2008/6/19

未完成子句- 問卷內容

圖書資訊大樓暨管理學院新建工程
公共藝術品設置系列活動 ── 未完成子句

以下是一份「未完成子句」的問卷,請您按照您的真實情況填寫,答案沒有對或錯,只要是您的回答我們都會尊重並慎重參考及甄選具代表性的回答,日後印在公共藝術作品上,屆時將邀請您參加開幕式並頒獎,您可以自由的用文字或圖片表達您的想法,再次謝謝您的配合。

班級: 姓名: 連絡手機:

E-mail:

1、生活中我擅長……


2、到目前為止,我最快樂的事……


3、了解我的人會認為我是……


4、十年後的我是……


5、如果我只剩下半年的生命,我會……


6、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是……


□我願意將以上內容放入公共藝術品中。

沒有留言: